李青云

不定期更新的冷坑杂食人

带娃梗后续

最近的脑洞
感觉有点可爱
心疼君回和秋山的耳朵
安心吃糖w

考试x
  
  话说我们小君回也到了该洗髓的年纪。
  虽然说也才十岁,但是谁让他俩爹都不是凡人呢......
  这天,秋山带着小君回来到了竹林,亲身传授洗髓的经验,告诉他好生练习,在不久后的考试中,给寒食一个惊喜。
  然后就到了考试这天。
  寒食紫衣金冠,端坐殿上,秋山静坐一旁。
  数百名弟子在接受他的审查。
  小君回悟性颇高,又有秋山真传,一不小心,就把髓给洗了..
  寒食的脸色开始阴了起来。
  是夜。
  秋山君被寒食拉到后山竹林。
  “是不是你。”
  “什么是不是我......”
  “今天君回的事,是不是你。”
  “是我教他的,没想到这孩子悟性还不错,今天......”
  “够了!他才十岁。”
  “你不也十岁就......”秋山君很是委屈。
  “我是我,他是他,顺其自然。”
  “我就不信你当初是顺其自然。”秋山君满脸坏笑。
  寒食的脸上闪过一丝诡异的红晕。
  “我那不是为了.....进离山......”
  “进离山干什么?”
  “见......见你......”
  “什么?” 秋山挑逗道。
  寒食一把拉过秋山,在他耳朵处大喊一句“见你啊!”而后顺势抱住。
  “以后君回的事,要跟我商量啊。”
  “好。”

顺便安利一发脑洞群!大家一起玩www
群号:273931721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