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青云

不定期更新的冷坑杂食人

Yesterday once more

嗯,前两天的微博梗
食用愉快www

Yesterday once more
文|荣慎
    月明星稀。
    吴世勋躺在床上,看着身边睡着的鹿晗,感受着他平稳的呼吸规律地打在自己脖颈,心中暗暗心疼了这个为了给自己过情人节连夜飞到韩国的人。
    吴世勋起身在鹿晗的脸上轻轻印下一吻。
    “辛苦了”
     拿起鹿晗带来的册子,打开床头的台灯调整亮度,确保不会影响鹿晗后才就着灯光看了起来。
     那是一本相册,一本有着鹿晗从出生小学到中学时代照片的相册。
     吴世勋抚上有些泛黄的照片,看了看身边的人,“我的人从小就这么好看。”好像听到了一般,身边的鹿晗不安分的动了动,嘴里含糊着说了一句“那当然......”
    吴世勋来了兴致,拿起自己的手机随手拍了两张照片,登上鹿晗的微博账号,在大半夜3点,发了一条微博出去后,满意的放下相册,关掉台灯,抱着自己身边越来越不安分的宝贝,进入了梦乡。
    早上7点,鹿晗迷迷糊糊中被电话铃声吵醒,闭着眼睛摸出手机,又把自己翻回了被子里。
    “喂......”
    “哥,早上好。”
    “嗯......”
    “哥小时候真好看。”
    “嗯......”
    “饭在厨房,哥起床就能吃。”
    “哦......”
    “哥记得看微博,我晚上就回来了。”
    “嗯......”
    挂了电话,鹿晗扒开自己的眼睛,戳了好几次好不容易戳开了微博,就被眼前的景象给吓精神了。
    我是谁,我在哪,我什么时候发的微博
    冷静,冷静
    “来自iPhone7”
    吴世勋你大爷!
    瞬间精神的鹿爷从床上爬起来跑到厨房,准备囤积力量与恶势力一战,却被厨房的景象,磨的没了脾气。
    “哥记得先喝点温水”
    “饭热热再吃”
    “不喜欢的话可以点外卖”
    “中午记得吃饭”
    世勋呐,哥该拿你怎么啊......
   
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