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青云

不定期更新的冷坑杂食人

《手掌心》预告

入坑很久也没有产粮(罪过

算是一个短篇吧,基本确定是分上中下三个部分。

先放一个预告出来,反响好的话没准er还写个番外啥的。

好的废话不多说上预告。

《手掌心》预告

文|荣慎

“我要在极寒之境,等一个人回来,他说过,他会回来的。”

“那你要等得这个人是谁啊?”

“对啊,我要等的人,是谁呢......我好像,忘了他的名字......”

 

“折颜,阿娘说我们都历过情劫,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啊......”

“或许是时间久了,你不记得了吧......”

 

“上神当真要如此?”

“我也就只能,帮他到这了。”

 

“万剑锥心之痛,我也算是尝过了。”

 

“你可要想好了,之后,你们的气运,就再不相接了。”

“无妨,他若一年如此,我便陪他一年;一万年如此,我便陪他一万年。”

 

“气运有变,你若再执意如此,你和他都不会有好结果。”

“无解决之法吗?”

“以命换命。”

 

“等我回来。”

 

  两手相抵,只不过一运只隔。

  再也无法感受到,对方掌心的温度。

评论(8)

热度(28)